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3826297-7199.jpg

砥砺前行,志在必“营 ——就创中心举办首期选调生及公职类考试训练营

2018年12月3日   点击人次: 1287   

2018年11月26日—11月30日,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创中心”)举办的“选调生及公职类考试训练营”在就创中心一楼宣教室开营。来自各学院的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前,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君做了简短的开营讲话,他对就业中心的精心筹备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培训机会,主动积极学习,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活动特邀政管公考培训中心的资深讲师授课,授课内容包含连续5晚的笔试行测及申论的基础知识培训、全真模拟考试、模考试卷精讲、考前冲刺,讲授内容贴近实战,能够全方位帮助我校毕业生从理论知识的学习到刷题技巧的提升。训练营上,授课老授课风趣幽默,授课逻辑清晰,与学员亦师亦友,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参营同学认真做笔记,课堂互动良好,许多同学表示收获了更多知识和答题技巧,增加了对公考的信心,并非常愿意参加更多就创中心举办的类似活动。12月4日—6日就创中心还将继续开展考前冲刺和模考精讲等课程内容,相信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们都是满载而归、收获颇丰。

QQ截图20181203163923.jpg
QQ截图20181203163912.jp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