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期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2018年12月4日   点击人次: 1545   

窗体顶端

关于举办第八期全省高校毕业生 

就业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综合能力,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强化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省教育厅决定举办第八期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增强高校毕业生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学习并提开就业创业知识与技能,了解就业与创业环境和政府的相关扶持政策,规避创业风险,增强就业竞争力。

二、培训内容

(一)就业培训

1.根据高校毕业生多元化、个性化就业需求,通过与企业合作方式,具体制定精准的定制化就业培训内容,加强就业市场供需街接和精准帮扶,指导帮助毕业生理性择业、积极就业。

2.根据定制化培训需要,适时邀请相关用人单位HR部门负责人,现场讲座并进行双向沟通。

(二)创业培训

1.创业潜能激发(创业心理疏导与潜能开发、创业团队拓展训练理论与实践) ;

2.创业知识与技能(创业资金预测与筹集、创业工商法规与办理程序、创业财务理论与实操、创业项目选择与分析、创业促进政策与政府服务平台利用) ;

3.创业实战训练(创业团队营销实战、创业模拟实践)。

三、培训形式

面授与网络教学辅导相结合。

四、培训对象

2019届有培训意愿的毕业生。

五、报名程序

    1.报名的2019届毕业生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于2018年12月7日12:00之前发送到邮箱3452013203@qq.com。

2.报名资料纸质版于2018年12月7日12:00之前交至校就创中心二楼办公室2以便审核。报名资料包括: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见附件) ;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学生证复印件(每学期均需加盖注册章) ;

(4) 1寸彩色证件照3张。

六、证书发放

参加就业创业培训的毕业生,经考核合格,颁发就业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七、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根据报名时间和报名人数于12月10日(星期一)依次开班,每班50人,本期培训名额600人。
   培训地点:陕西创业研究培训基地(西安市兴善寺东街69号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
   报名人数较多的高校,可申请在本校内开班。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8182290   

官方网站: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 www.sxgxbys.com )

 西部创业网( www.4scy .com )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2月4日

窗体底端

 


相关附件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