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期“就业大巴车”活动的通知

2017年11月24日   点击人次: 2887   

报名活动

截止时间: 2017年11月26日 12:00

报名

全体毕业生:    
    为了促进毕业充分就业,校就业办特开展“就业大巴车”活动,组织毕业生到企业走访或参加各类招聘会活动,现将第八期活动安排如下:

   西安石油大学举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大型招聘会将于201711月27日 9:00在西安石油大学鄠邑校区腾辉活动中心召开,部分单位有文史类岗位需求,校就业办拟安排大巴车及专人组织我校毕业生前往参加招聘会,请各位毕业生积极报名,截止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6日中午12:00,乘车时间地点视报名情况另行通过微信“事件提醒”通知。


校就业办

2017年11月24日


特别注意:报名不乘车者将计入诚信黑名单,并取消以后“就业大巴车”参与机会。


招聘会及用人单位详细情况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jyzd.xsyu.edu.cn/xyzpxx/20171108/63364.html


报名方法

打开http://job.nwupl.edu.cn/,点击“学生登录”,完成实名认证后,重新打开本通知页面,点击“报名”即可

blob.pn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