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5013852-7349.jpg

我校在西安市第三届大学生求职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8年12月17日   点击人次: 1279   

12月13日,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西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西安市第三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获“优秀组织奖”,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君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参赛学生孙冰、姚乐乐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西安市委、市政府《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从10月18日开始,历时近两个月,60所高校12971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赛,报名高校数量和报名参赛人数是前两届大赛报名总和的3倍。

为了帮助大学生了解西安、爱上西安、留在西安,我校积极配合西安市建设规划,紧抓发展机遇,大力开展学生就业创业思想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招生就业处通过“就业大巴车”、“万名学子看西安”等活动,引导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大西安建设。在比赛期间,招生就业处特邀校外导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指导培训,经过层层筛选,我校有10名学生在万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比赛。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