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1927369-3840.JPG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9日   点击人次: 1922   

201711271759134413.JPG

11月22日,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天平楼AJ33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政管学院承办,历时半年,吸引了800余名在校生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201711271759229001.jpg

原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我校刑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顾德镳教授,陕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西安市律师协会会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姚子奇,西咸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服务中心主任凌青担任比赛评委。决赛包括现场展示、职业情景模拟两个环节。选手们依次上台结合PPT,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分阶段行动计划、评估调整等多个方面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及可行性方案进行阐述。10名选手又通过情景表演,模拟了自己未来工作中的场景,并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现场作答,充分展示了选手对目标职业的理解程度及应变能力。

201711271759351823.jpg

现场嘉宾及领导分别为本届大赛职业规划之星金银铜奖、最受欢迎奖、最具创新奖及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711271759453126.jpg

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科学规划未来 成就人生梦想”为主题,旨在为我校每位心怀梦想的同学,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点亮一盏科学规划的指明灯。较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在赛制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与完善。特别是来自实务部门的十位专任指导老师,他们以自身丰富的经验和远见卓识帮助选手们更加清晰的剖析自我,使选手的个人职业规划更加合理科学,具有可以操作性。正如顾德镳在总结讲话中所指出的,“希望通过参加此类比赛,能够助力于大学生及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确立清晰合理的职业目标,并为成就辉煌事业而不懈奋斗。”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