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2005484-9900.jpg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部署会

2019年3月8日   点击人次: 416   

3月6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健、副校长张军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招就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燕福民主持。

赵健在全面总结2018年学生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对2019年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学工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树好教师形象;三是要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寻补工作短板;四是要把勤奋工作当作人生的愉快,努力提升修养境界,增强能力本领。

赵健强调,2019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攻坚提升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学工干部居安思危、防范风险,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坚守底线、改进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的工作姿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张军政对2018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安全稳定、招生就业、留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张军政指出,新的一年,全体学工干部要增强安全意识,树牢校园总体安全观,将安全稳定融入日常学生管理做实做细;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克难攻坚,认真做好招生就业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为留学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完备的制度保障。

会上,学工部部长燕福民、研工部部长孙昊亮、校团委书记宋白、招就处副处长李君分别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还对西北政法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在2018年“形势与政策”讲课及课件比赛、全国政法院校学生工作年会征文中获奖的学工干部进行了表彰。(供稿:学工部)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