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2973489-7790.png

西北政法大学举办多场大型招聘会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

2017年12月11日   点击人次: 2488   

为了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我校分别于1116日和123日举办“西北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和“西北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大型就业洽谈会”,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

1116日的网络视频招聘会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采取“网络招聘会场+视频面试”形式开展。招聘会共吸引了省内外104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522个,入场学生4371人,有680人收到了用人单位面试通知,进入下一阶段招聘环节。毕业生通过电脑网页或手机APP直接进入网络招聘会会场,选择单位后即可投递简历并与单位HR进行视频面试。与现场招聘会相比,网络招聘会更加便捷,毕业生不受地点约束,无论身在何地,只需一台电脑或手机即可完成简历投递和视频面试。


图片1.png


123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冬季大型就业洽谈会在长安校区天平楼B座召开。本场招聘会是该校面向2018届毕业生举行的第三场大型招聘会,也是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招聘会,共有来自陕西、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四川、湖北、山西等14个省份的130家单位参加,现场提供岗位5975个,吸引了校内外2500余名毕业生参会。副校长李玉朝到会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招聘单位信息及供需情况,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洽谈会现场指导学生应聘,积极推荐毕业生。


微信图片_20171211104543.jpg

  

 4.png


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学校按照 “天天有专场、月月有大型”的校园就业市场建设思路,不断提升参会单位质量,优化服务细节,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高质量、零距离的校园招聘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截止目前,全校已针对2018届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会120场、大型招聘会3场,累计参会单位533家、提供就业岗位18103个,供需比达到4:1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