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研究生应聘高校管理(辅导员)岗位精准指导培训

2019年3月14日   点击人次: 914   


我校硕士毕业生:

高等院校是我校硕士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之一,根据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年度质量报告的统计数据,我校2018届硕士研究生中有10%的毕业生进入高等院校从事辅导员和行政工作。当前正为各高校招聘辅导员的高峰期,为了帮助我校硕士生提高应试能力,学校校就创中心特邀我校民商法学院优秀辅导员李伟弟博士举办研究生应聘高校管理(辅导员)岗位精准指导培训,请有意者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2019年3月15日(周五)19:30

讲座地点: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3604教室


主讲人简介: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团委书记;西北政法大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指导教师;西北政法大学2015-2016年度优秀辅导员、2017-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陕西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主讲内容:高校辅导员备考基础知识、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要求、高校辅导员笔试与面试技巧

 

主办:招生就业处

承办:法硕教育学院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