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求职创业故事”征稿

2017年12月15日   点击人次: 2229   

为了给正在或者即将面临找工作的在校生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我的求职创业故事”栏目现面向广大应往届毕业生和来校招聘的企业HR征稿。

我们欢迎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你,来分享你的求职经历和就职体会;欢迎已经找到工作,即将步入职场的你,来分享求职过程中制作简历、参加面试等的经验;欢迎仍在寻找合适的就业机会或是尚未毕业憧憬着未来的你,来分享你对求职的看法和对未来的规划;欢迎学霸的你,来分享你对公务员、研究生、银行业等考试的经验;欢迎正在或准备创业的你,来分享你创业道路上发生的故事;更欢迎阅人无数的企业HR,来谈谈选人用人的时候最看重的品质,以及求职者在简历、笔试、面试等环节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你慷慨的分享将会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最有借鉴价值的就业、创业和职业规划指导。

一、征稿主题

我的求职创业故事

二、征稿范围

1.求职经历

2.就职体会和职业发展中的抉择

3.职业规划

4.求职过程中的体会

5.个人创业经历

6.简历制作和参加面试等的心得

7.对公务员、研究生、银行业等考试的经验

8.对尚在学校的学弟学妹的建议

三、稿件要求

1.文章要求:题材不限,风格不限,1000字以上,内容积极向上,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心态,条理清晰。

2.投稿形式不仅限于文字,精彩原创视频亦可。

3.文章或视频标题无固定格式,可根据个人体会创作个性化标题。

4.可在word或邮件附件内附上本人照片。

5.请邮件内请附上联系电话和邮寄地址,我们将会给优秀投稿者赠送西北政法大学定制纪念品。

四、投稿期限

长期有效

五、投稿方式

请将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专业+我的求职创业故事 ”,统一投稿至邮箱3452013203@qq.com。

六、稿件刊登

优秀投稿将刊登在西北政法大学就业网“我的求职创业故事”专栏,并在“西法大就业办”微信公众平台上予以刊登宣传,征集稿件达到一定数量后,我们将会归纳制作成书,并发放给每一名应届毕业生。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