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3133216-9392.jpg

我校举行2019年就业见习生签约仪式 及岗前培训

2019年3月21日   点击人次: 1664   

3月15日上午,我校2019年就业见习生签约仪式及岗前培训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 40余名校内见习生签订了《见习协议书》,相关负责老师为签约见习生进行了岗前培训。

“就业见习”是由各级政府有关部门组织对未就业毕业生到企事业单位实践训练的就业扶持措施。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经招生就业处积极向西安市人社部门申请,我校于今年2月获批成为“西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对于毕业生而言,可通过见习,在得到政府每月1200元的见习补贴、缓解求职经济压力的同时,有效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对于学校而言,见习生政策可以缓解我校行政人手紧缺的困难,进一步发挥“管理育人”效能,努力提高育人质量,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我校今年在校内各单位征集了40余个见习岗位,首批见习生将于4月1日正式上岗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21095347.jpg

我校举行2019年就业见习生签约仪式及岗前培训


见习.jpg

我校获批成为“西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供稿:招生就业处)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