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4167661-5136.jpg

外国语学院举行就业政策宣讲会

阅读原文 2019年4月2日   点击人次: 548   

为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地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外国语学院于3月28日在长安校区模拟法庭举办了以“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为主题的就业创业指导讲座,特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处段家雄处长为我校学子作就业指导,外国语学院陈河副院长主持讲座。

会上,段家雄宣讲了西安市“百万大学生留西安”相关政策,并推介了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三项革命、户籍新政和招才引智等一系列举措。他从“认识大西安,这里是孕育梦想的摇篮”、“展望大西安,这里是放飞梦想的乐土”、“拥抱大西安,这里是成就梦想的福地”三个角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西安市政府为优化人才结构、留住人才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所提供的各类最优政策,最优平台和最优服务。他专门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奖、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大学生创业贷款政府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等具体措施作了重点说明,很多细节使人耳目一新,由浅入深的细致宣讲多次赢得广大师生的热烈掌声。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段家雄结合自身经历,就“哪一类的年轻人创业项目数量最多?政府支持最多?“如何处理创业与专业学习之间的冲突”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搞好专业学习的同时进行创业使两方面齐头并进,也号召更多大学生关注西安、了解西安、爱上西安并最终扎根西安、建设西安。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开拓了视野,领会了政策,增强了就业创业的信心。(供稿:外国语学院)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