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4175984-6142.jpg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招聘会

阅读原文 2019年4月2日   点击人次: 1401   

3月31日,由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和长安区人才服务中心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的“西”纳英才“安”心乐业--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巡回招聘活动暨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招聘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家用人单位来校纳才,现场共提供了近46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校内外3000余名毕业生参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健、副校长张军政、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宋小强、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详细了解各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的应聘情况。

精心筹备确保双选效果

为了给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校园招聘会,学校积极与西安市、长安区人才交流中心联系,充分利用网络、报刊、微信等媒体,广泛发布会讯,积极邀请优质用人单位参会。为保证招聘会实效,学校专门召开两次协调会,分别就宣传动员、组织学生、安保预案、场地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会议期间,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宣传部、教务处、各学院等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动将职责落实到位,确保了招聘会安全、稳定、节俭、周到、高效。

精准服务对接精准岗位

本场招聘会参会单位众多,覆盖行业多元,岗位需求涵盖法学类、财务类、经济类、管理类、营销类、文秘类、社科类、外语类专业。为提升双选效果,各学院充分动员辅导员、行政干部、专业课教师,在充分了解参会单位和岗位信息基础上,通过“一对一”谈话等方式指导毕业生提前做好参会准备,并由老师带队在会场积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指导毕业生积极应聘。

我校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青睐

招聘会场上人头攒动,毕业生分赴各单位展台,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待遇以及职位发展情况。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用人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向毕业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多家用人单位已连续数年录用我校毕业生,他们反映我校学生专业素质好,适应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的品德,能够将学校所学到的知识技能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非常愿意继续招聘录用我校的毕业生。

据悉,自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学校就业部门根据毕业生就业规律和用人单位的招聘规律,开展“时时有岗位,天天有招聘,月月有双选”活动,截止目前,校内已举办专场招聘会240场,举办大型招聘会3场,力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丰富的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供稿:招生就业处 摄影:李文琪 魏龙泰 何径舟 李浩瑞)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