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2019陕西省事业单位考试备考指导及公告解读讲座(综合岗)

2019年4月9日   点击人次: 959   

      时间: 2019年411日(周四)下午15:00

      地点: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


为了让我校毕业生在陕西省事业单位考试备考过程中,能够在招录岗位、职位报选、试题类型等加深了解,以便选择更合适自己的岗位进行报考,校就创中心特邀请华图教育资深讲师举办2019陕西省事业单位考试备考指导及公告解读讲座(综合岗)”,欢迎各位有意向参加2019陕西省事业单位考试的同学积极参加。

2019年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告已于48日正式发布,本次事业单位招考,全省合计招录10109人,其中事业单位A类招录3340人,B类招录26人,C类招录150人,D类招录4987人,E1606人。由于西安事业单位招考参加本次陕西省联考,故本次陕西省事业单位联考招录人数之多,前所未有。

从招考地市来看,西安、咸阳、宝鸡、渭南、杨凌、汉中、安康、商洛、铜川均参加本次事业单位联考,事业单位考试一年一次,故本次招考预计为陕西省今年内唯一一次事业单位大型招录。

从考试题型来看,事业单位联考考试分为两门,分别为“职业能力测试”与“综合能力应用”。ABCDE类“职业能力测试”考试范围相同,分为: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分析、策略选择等模块。最大的区别在于“综合能力应用”,ABC类综合能力应用考察范围相同;D类“综合能力应用”主要考察教育相关;E类“综合能力应用”主要考察医疗基础知识及专业能力。

讲座内容:本次讲座主要从事业单位联考综合岗公告分析及备考指导两个方面来讲。公告分析主要涵盖内容包括:公告解读、招录岗位分析、职位报选指导;备考指导主要涵盖内容包括:试题类型分析、真题感知、各模块备考提分要点。

图片1.png

讲师介绍:申鸣  

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主讲中央国家机关及地方省市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课程。89年以来从事公务员及事业单位的教学研究工作,从事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试教研工作三十余年,全面了解国家及地方省市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试的命题规律,教学经验丰富。具有扎实的笔试及面试实践基础,对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试有独特的见解。善于启发学员发散性思维,开阔学员眼界,引导学员树立良好的公务员为人处世观,因材实教,针对不同学员优缺点进行个性化的辅导,使学员在短期的集训中看到显著的学习效果,被学生亲切地形容为“台上的老师,台下的朋友”。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