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5552328-4249.png

我校举办2019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公职类考试笔试公开课

2019年4月18日   点击人次: 415   

为做好2019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西北政法大学就创中心4月9日-4月12日在2号教学楼举办为期4天的2019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公职类考试笔试公开课”。图片1.png

本次培训班专门面向我校2019届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及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就创中心特邀政管公考中心的资深讲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包括判断推理、申论讲解、言语理解与表达及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通过对各个模块的学习和各个知识点的剖析,可以有效的掌握解题技巧,从而规避一些错误。

主讲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深受同学们的喜欢,在愉快的课堂气氛中,学生们不仅掌握了解题技巧,也很好的释放了考前压力,下课之后还有不少学生主动提问。

相信努力一定会有收获,此次公开课为即将考试的困难群体毕业生,带来了最直接的帮助,期望各位考生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可以金榜题名。

图片2.pn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