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9546996-8963.png

我校举办2019年陕西省省考面试集训活动

2019年6月3日   点击人次: 566   

    在2019年陕西省省考成绩公布之际,校就创中心为了提升我校学生省考面试通过率举办2019年陕西省省考面试集训活动活动采取考场还原的形式,坚持标准化的考试流程及打分标准。同时,校就创中心特邀中公教育面试研究院的三位名师,为考生做专业指导,这三位老师都具有至少3年以上的面试经验。在活动举办前期,为了扩大宣传面试,我们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形式,最终活动预约47人,实际到场30人。活动现场对每个学生进行了面试测评,测评严格按照省考的省面评分标准,给每个同学的都给出了综合评分,并对成绩进行了排名及公开,让每位学生了解自己情况的同时对比一下其他人的准备情况。

图片1.png

      在每个学生测评结束之后,针对学生的共性问题,几位老师也作出了集中性指导,旨在帮助学生既能解决个性化问题,也能解决共性问题,更能知道自己与他人的差距,从而知道自己应该从哪些方面去复习备考。集中性指导采用的是座谈会的形式,几位老师也听取了学生的建议与反响,了解了学生最想要提高的部分。

图片2.png 

此次陕西省省考面试集训活动,是专门针对已经进入2019年陕西省省考面试环节的毕业生量身订做的模拟面试活动,旨在通过对省考面试考场的还原,帮助学生熟悉面试流程及结构化面试的问答模式,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在后续省考面试的准备过程中有的放矢,切实提高学生在省考面试中的竞争力,为学生通过省考面试提供助力。

图片3.pn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