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60998170-8385.jpg

公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动员大会

2019年6月20日   点击人次: 670   

公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

就业形势与动员大会

为引导学生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 619日晚7点,我校公安学院于bj32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及公务员备考指南。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寇汉军、信恒教育赵月恒校长及2016级全体学生,大会由2016级辅导员王隽主持。

动员大会共分为两部分,首先,信恒教育赵校长就公务员考情分析、备考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针对考研、公考、学生个人职业选择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并结合往届学生的典型事例为同学们拓展了就业思路,号召大家根据自己水平,准确定位就业方向。

其次,辅导员王隽结合近几年我校就业形势及我院就业实际情况,向同学们重点讲述了四方面问题:一、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二、毕业生就业政策;三、毕业生的就业流程;四、就业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此次大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诸多详实的就业统计数据、就业问题解答、公务员备考指南、面试技巧等干货,使2020届毕业生能够结合自己目前状况重新审视自身,精准调整就业目标。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blob.png

blob.pn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