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61511891-3770.png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0届毕业生简历制作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2019年6月26日   点击人次: 795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0届毕业生简历制作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为了更好的提升我院学生求职技能,服务学生求职就业,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就业指导活动要求,620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格物楼402教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简历制作专题讲座。信恒教育西安分校校长张鑫然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以“简历制作”为主题,为师生作了培训指导。学院辅导员方宁老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image.png

方宁老师介绍了张鑫然老师的相关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在求职过程中简历制作的重要性。未见其人,先睹其函。简历以书面形式体现着求职者整体的风貌和内涵。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这次简历制作的培训,珍惜每一次提升自我的机会。

image.png

   讲座中,张鑫然老师就求职过程中的简历制作重要性作了阐述,并通过形象的案例分析了撰写简历的主要事项。首先,张老师强调了优秀简历应遵循的标准,接着,她从简历的内容、版本、制作要点给大家详细讲解。她谈到,简历内容要清晰、扼要,容易理解;面对不同需求制作通用版、特殊版两种类型简历;注重信息真实、精准,文字风格、排版不容忽视。最后,针对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实践经历、所获荣誉、相关技能、自我总结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制作演示。

image.png

通过组织专场讲座培训,有助于提高了学生的求职技能与积极性,更好地引导学生对未来就业形势有较为全面的认知,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洁琼 图片:崔哲远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