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62750166-3067.jpg

国际法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与动员会

2019年7月10日   点击人次: 939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在毕业后更好地就业,国际法学院于6月21日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与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苏芝双老师主讲。

苏芝双老师从全国和陕西本省两个维度出发,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结合我校政法专业的特点,让同学们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苏老师又从当前针对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以及与之相对应的高校毕业生流向,让同学们更清晰的认识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接着苏老师着重向大家介绍了毕业生的就业流程以及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深入浅出的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路出谋划策。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晰了自己以后的就业方向和目标。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早日为新时代法律事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blob.pn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