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服务安排

2019年8月26日   点击人次: 320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更好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将于9月1日正式开始,我们将免费为各用人单位提供招聘信息发布、在线招聘、专场宣讲会及大型双选会等各类服务。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

为方便各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保证我校就业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进行,现将相关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招聘时间安排

专场宣讲会


1、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宣讲会从9月1日起安排,结合校园招聘效果及招聘场地数量考虑,请提前在西北政法大学就业网(http://job.nwupl.edu.cn/)申请。


2即日起,各用人单位可通过西北政法大学就业网进行专场宣讲会申请。由于宣讲场地需要协调、安排,请各用人单位提前7个工作日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因故不能来校开展宣讲活动的单位,请提前3打电话告知取消相关宣讲当天无故缺席我们将取消后续与其单位所有合作。


3、宣讲会场次时间分为以下时段:

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8:00


温馨提示:


1、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会为进入校园宣讲的用人单位安排一位学生助理进行对接,助理将在宣讲前一天与用人单位联系,并在宣讲当天为用人单位提供现场服务工作。


2、各用人单位可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进入宣讲场地布场,调试设备。可在宣讲场地门口摆放1至2两个易拉宝。各用人单位请勿在校园内以及宣讲场地室内随意张贴摆放横幅、海报、大型桁架等宣传物料,如有张贴及摆放需求请与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联系。


3、场地有限用人单位如需使用面试间进行面试请提前预约。


在线招聘


用人单位可在西北政法大学就业网(http://job.nwupl.edu.cn/)申请发布在线招聘信息,审核时间为1-3个工作日,一经审核通过后,学生即可查看相关招聘信息。


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


我校将会在秋季举办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信息将提前一个月在西北政法大学就业网及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请各用人单位留意并按照相关通知预约参会。


二、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微信图片_20190826151351.png



注:我校启用了用人单位校招信用评级系统,对在以往招聘活动中有违反国家规定的虚假招聘行为或涉嫌培训收费、损害学生利益、事先预约好后无故不来招聘的单位,将不予发布招聘信息和安排招聘会。




三、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地址及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学生公寓二、四号楼裙楼二楼办公室2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招聘服务电话:029-88182290、15929322551(同微信)


就业网主页:http://job.nwupl.edu.cn/


四、乘车路线


高铁—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

 

地铁2号线—4-18路/4-16路/280路/600路/616路

 

机场—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

 

机场大巴长安区吉源国际酒店线

 

火车站—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

 

1、616路/600路

 

2、地铁2号线—4-16路/280路

 

公交车—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

 

4-06、4-07、4-11、4-16、4-18、4-22、4-26、906、918、游9(320路)、280、321、324、600、616、616路高校周末直通车、616区间、长安高校1号线、长安区内3号线、长安晚间教育专线(夜间)、长安延点公交1号线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