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员的通知

2019年8月29日   点击人次: 3943   

关于选聘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员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畅通就业信息渠道,及时有效地将国家及学校就业政策、就业信息及相关就业事项及时准确地传递给学生,学校就创中心决定在全校2020届各班级建立学生就业信息员队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就业信息员推荐标准

1、思想端正,工作责任心强,诚实守信,自愿、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2、有就业意愿,能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及各学院开展各项就业服务工作,服从学校总体工作安排,有学生干部经验的优先推荐;

3、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QQ群、微信群管理经验;

4、本科毕业班每班2人(分男女),研究生可视班级或专业人数报1-2人。

二、 就业信息员推荐程序

在学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经班级推荐、学院审核通过后报就创中心备案。就业信息员的聘期从201910月至20206月,就创中心将择时统一为“就业信息员”进行培训并颁发聘书,聘期结束后评选优秀就业信息员。

三、就业信息员工作职责

1、辅助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就创中心,积极宣传相关就业政策知识,引导班级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

2、就业信息员填报信息应准确无误,就创中心统一将就业信息员加入学校“就业信息员群”。就业信息员接收到相关就业指导及招聘信息后应及时传递至每一位班级学生,确保信息畅通快捷;

3、就业信息员应主动与本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及班级学生交流,了解学生所关心的就业事项,及时向所在学院和学校就创中心反馈,帮助同学解决相关困难,做到“就业信息传递不丢失,服务工作到位暖人心”;

4、学校就创中心及各学院在各类就业推荐中,优先推荐符合条件的就业信息员。

四、其他要求

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好就业信息员推荐工作,将一批素质高、责任心强、工作细致、愿意为班级服务的学生推荐上来。平时要主动关心就业信息员,确保就业信息员队伍稳定化。各学院在2019912日前完成2020届就业信息员的报名推荐工作,并将电子版交就创中心。

就创中心联系电话:029-88182405

邮箱345508597@qq.com

联系人杨军

附件:2020届就业信息员推荐名单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823日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