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0694650-8258.png

我校举办公职训练营第一期:2020年国省考及事业单位公职类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2019年10月10日   点击人次: 507   

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即将全面展开之际,校就创中心为提升本校2020届毕业生公职类考试通过率,特举办“公职训练营第一期:2020年国省考及事业单位公职类考试备考指导讲座”,讲座分为本科生专场和研究生专场,分别于2019年9月24日、9月26日19:30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举办,到场人数共计170余人。

此次讲座主要面向正在备考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同学,帮助同学们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内可以正确的、高效的备考公务员考试,在备考中少走弯路、成功上岸。校就创中心特邀信恒教育资深讲师张超老师为备考学生做专业指导。讲座开始前,张老师跟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发现了同学们面对毕业的彷徨和焦躁,张老师借此分享了自己曾经面对毕业时的心路历程,告诉各位同学想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决定后便只顾风雨兼程就好。     

q1.png

张超老师授课风格风趣幽默,深得同学们的喜爱。张老师分别从同学们毕业可选择的去向、2020年国考的考情变化、我校各个专业可报考职位的分析和国考笔试内容及技巧解析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备考公务员考试。他首先介绍了同学们毕业可以选择的去向,面对毕业很多同学会纠结自己到底是要考研、考公务员、亦或是直接就业,这是同学们首先要考虑清楚的问题,而后才能向着内心的目标不断努力;接下来张老师详细解读了2020年国考的考情变化以及我校各个专业的同学们在国考中可以报考的岗位,以及各个专业报考的优势所在;最后张老师对国考笔试的内容进行了分析,有针对性的在每一个模块选取历年经典真题为同学们讲解答题技巧。讲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紧跟张老师的思维,互动非常的积极。    

q2.png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有了一个清楚、准确认识,进而进行有的放矢的复习备考此次国考利用每一个模块题型的特殊性以及特有的解题方法来高效准确的解答题目,以期2020年国考中脱颖而出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