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0695610-8551.jpg

我校举办逐梦职场:送“职”入“行”—— 银行业2020届校招备考指导讲座

2019年10月10日   点击人次: 493   

目前,各大银行2020届校园招聘均已火热展开网申通道均已开启,为帮助我校有意向投身于金融行业的2020届毕业生在银行业校招中获得更多的优势,校就创中心特举办“逐梦职场:送“职”入“行”—— 银行业2020届校招备考指导讲座”,讲座于2019年9月25日19:30在长安校区天平楼A305教室举办。

为了给2020届毕业生们提供更具专业性的指导,校就创中心特邀信恒教育的专业老师给大家带来专业的备考意见。主讲老师首先就目前银行招聘考试的概况以及就业前景对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详细分析了银行命题的趋势,以及如何把握考试内容的侧重点,并且就银行业校招面试的内容、形式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指导。讲座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学生积极、主动互动,主讲老师的风趣幽默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q3(1).jpg

在讲座过程中,主讲老师多角度多维度的为学生们讲解银行校招的具体情况,包括简历制作、面试时的自我介绍、备考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以及在面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同学们的表现非常出色,踊跃地参与其中,勇敢的表达自己的疑惑和想法,相信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对银行业校招有了基本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复习中能够更有效地进行复习备考,以期在银行业2020届校招中拿到心仪的offer。

q4(1).jp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