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1191150-9094.png

我校举办逐梦职场:面试特训及面试礼仪培训

2019年10月16日   点击人次: 295   

目前,2020届校园招聘活动已经全面展开,为帮助我校2020届毕业生在校园招聘活动中脱颖而出,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校就创中心特邀中公教育面试名师吴卫超老师,举办“逐梦职场——面试特训及面试礼仪培训”,讲座于20199251930在长安校区天平楼A303教室举办。

图片xw1.png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的是我校的大四,研三应届毕业生,旨在引导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从面试技巧、面试礼仪等方面提高自己的面试能力。吴卫超老师上课风趣幽默,在课堂中与学生互动连连,整个课堂中充满着浓郁的学习气氛。虽然课程结束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但是仍然有七八个学生留下来咨询面试的技能技巧,并要求老师帮助他们修改简历。

图片xw2.png

此次讲座的圆满举办,将助力我校的毕业生在求职当中更加的自信,距离自己的目标岗位更近一步,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