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1191355-8529.png

我校举办公职训练营第二期:2020国省考考情分析及备考指导

2019年10月16日   点击人次: 438   

2020年的国考即将全面开始,为了使我校有意向参加国考的毕业生在复习备考时能够有的放矢,提高复习效率和质量,校就创中心特邀中公教育陕西研究院的院长梁浩老师莅临我校,举办“公职训练营第二期:2020国省考考情分析及备考指导”讲座,讲座于201992619:30在长安校区天平楼A304教室举办。

图片xw3.png

该活动主要面向我校今年正在准备公务员考试的学生,课程当中梁浩老师从近三年的考情出发,由考情到理论,由理论到真题,以讲练结合的形式让学生去感受国省公务员考试。并通过往年的考试大纲解析,多年授课经验,为学生梳理接下来两个月的复习重点,复习节奏。课程中,不断有学生起来回答老师的问题,积极参与到课程的讨论当中。

图片xw4.png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我校毕业生在之后的备考复习过程中能够有个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事半功倍,在公务员的考试大军中,技高一筹,成功上岸。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