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训练营第四期: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科学择岗指导讲座

2019年10月16日   点击人次: 744   

公职训练营第四期: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科学择岗指导讲座

 

讲座时间:2019101719:30

讲座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已经发布,招录人数2.41万人,岗位有1.38万,那如何在选中自己心仪岗位的同时又能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能够选择一个上岸机会大竞争压力小的岗位是每个考生都应该关心的首要问题。国家公务员考试中,进面分数线的差距可以高达60分以上,最高进面分可突破160分,最低进面分数可低于100分。因此,对分数线的了解和预测在考生报考过程中尤为重要。考生可通过模拟成绩与预测分数线之间的差距,确认自己适合的岗位。在公职考试考生中间一直流传着“考得好不如报得好”的传言,虽然说不是绝对正确,但是科学择岗在公考过程中的确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特别是在国家公务员考试中,科学择岗可能直接影响考试结果和上岗结果。为此,校就创中心特邀中公教育资深讲师以及经验非常丰富的学习规划师帮助大家去科学择岗,助力大家成功进面。

指导课内容:

1. 模拟成绩与预测分数线的分析,科学提高进面率

2. 职位表讲解,正确理解职位要求

3. 岗位介绍,提前了解工作职能,工作性质及工作环境

上课形式:

120min 2020国考公告解析

2100min 老师进组,科学择岗,一对一,个性化问题个性解决

小岛式授课,根据人数分组,每组8人,每组中1个学习规划师、1个学习指导老师、8个学生。

学生与老师面对面,现场解决关于国考的公告解析,大纲解读,岗位筛选,填报指导。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