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2319089-2389.jpg

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西北政法大学校选赛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9日   点击人次: 929   

    10月25日,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西北政法大学校选赛在我校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7名同学脱颖而出,顺利晋级赛区赛。

    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旨在帮助我校学生提升简历设计制作水平和就业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本次大赛共吸引141名本硕学生报名参加。此次大赛历时十余天,经过就业指导讲座、简历筛选、模拟面试等环节,最终27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赛区赛。大赛分为个人风采及职业展示、职场问答两个环节,由6位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打分。参赛选手们结合个人情况,从回顾大学、把握现在、展望未来三个角度,针对自己的性格、职业兴趣等方面进行分析总结。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