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2513465-8219.png

我校举办公职训练营第三期: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解读暨职位报考指导讲座

2019年10月31日   点击人次: 698   

目前,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已经发布,为了让我校毕业生在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期间,能够选择更好更合适的岗位,校就创中心诚邀信恒教育的资深教师张超老师给大家进行公告的解读以及岗位报考的指导,讲座于2019年10月15日19点30分在长安校区天平楼AJ14教室顺利开展。

图片1gz.png

首先,张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各个岗位的大致的招录情况,具体的分析了每个岗位的报考数据,让学生们对自己所报的岗位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其次,通过对报考条件、报考流程、报考技巧的详细介绍,清楚的让学生们认识到在报考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可以有效的避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错误;再次,详细的给学生们介绍了考试的时间,以及笔面试成绩的具体计算方式,让学生们能够更加清楚自己成绩的组成部分;最后,张老师还设置了答疑环节。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发言,把自己在报考过程中的疑惑都在现场进行了咨询,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这次讲座,讲座结束以后,同学们依然热情不减,围着老师咨询各种问题,张老师也都一一给大家解决了。

图片1gz2.png

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的讲座可以选择更好的更适合自己的岗位,也希望同学们在选择好岗位以后能够更加努力的备考,早日实现个人的目标,在2020年国考中脱颖而出。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