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训练营第五期:2020年国省考公务员考试免费系列公开课

2019年11月13日   点击人次: 1126   

时间:2019年11月18日-11月22日

地点: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

 

此系列公开课是专门针对我校有意向参加国家公务员、地方公务员考试的毕业生量身订做的公益性学习系列活动,旨在帮助我校毕业生制定公考复习策略、识别公考各科中常见的得分与失分点。为了给准备参加公务员考试的毕业生带来最直接的助力,校就创中心特邀信恒教育公考名师举办公务员考试免费系列公开课,本次系列公开课为期5天,分别从公务员必考科目行测、申论两个方面进行系统学习,欢迎毕业生积极参加!

具体的学习安排如下:

期数

时间

科目

公开课内容

第一期

2019.11.18 19:00-21:00

判断

行测判断推理之解题技巧

第二期

2019.11.19 19:00-21:00

言语

行测言语理解与表达

第三期

2019.11.20 19:00-21:00

数资

行测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之秒杀技巧

第四期

2019.11.21 19:00-21:00

申论

申论之阅卷规则及答题格式要求

第五期

2019.11.22 19:00-21:00

申论

申论答题思路与解题技巧

 

第一期 行测之判断推理解题技巧

判断是技巧性非常强的科目,也是提分最大最快的模块。多数考生是依靠感觉做题,而不是运用逻辑学的方法,也不了解命题人设置的陷阱,因此正确率极低。本堂课着重为大家讲解判断推理题目的命题规律,快速科学的解题技巧及部分题目秒杀蒙题的方法。

 

第二期 行测之言语理解与表达中你不知道的秘密

言语,是大家既熟悉又陌生的科目,在行测中占着较大比重。虽然每个同学都有语文基础,但做题的时候不仅做的慢,而且错的多。为了解决大家的困扰,本堂课着重讲解言语理解模块必考的文段阅读和选词填空两大类题型的快速解题技巧,以及提高正确率的科学方法,培养考生形成不依靠语感蒙答案的认识,制定合理的备考提分方案。

 

第三期 行测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之秒杀技巧

数量解题是公考考试题中非常费时的一个科目,也是很多学生想放弃的科目,但却是行测中分值最高的科目。很多学生在放不放弃数量的边缘徘徊。本堂课着重讲解数量运算题型中部分题型的快速解题方法,以及常见错误选项的设置。

 

第四期 申论阅卷中的规则及答题评分标准

申论占据着公考的半壁江山,得申论者得天下。可是很少有同学能够得高分。很多同学在备考环节都进行了认真的复习以及真题演练,考试结束后感觉自己写的也和参考答案差不多。可最终成绩却不理想,这很有可能就是在答案的书写形式上出了问题,导致扣分或者阅卷人没有采到相应的采分点。本堂课将着重为大家讲解申论的阅卷规则及答题格式,帮助大家写出阅卷人喜欢的答题格式,减少不必要的失分。

 

第五期 申论答题思路与解题技巧

申论考试没有一个确切、固定、唯一的标准答案。所以在答题过程中抓住什么问题、从什么角度论证、采取什么方法与结构这些都是至关重要的本堂课将着重为大家讲解申论你的答题思路以及具体的解题技巧。帮助大家能够更好的在申论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