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5853869-2569.png

国际法学院举办法律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暨律师事务所宣讲会

2019年12月9日   点击人次: 1132   

国际法学院举办法律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暨律师事务所宣讲会

2019125日,国际法学院举办了法律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暨律师事务所招聘宣讲会,北京市博儒(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润定律师,行政、人力资源负责人郎瑾钰和国际法学院刘冰老师共同为2019年通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有志从事法律工作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并现场进行招聘宣讲。

QQ截图20191209091223.png


刘冰老师结合自身教学与从事律师工作的经验,为同学们谋划今后发展的道路,他对大家今后从事法律工作寄予厚望。随后,北京市博儒(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润定律师站在律所角度,剖析行业发展的方向和特点,法律行业目前紧缺的人才需求类型等。他重点对律所发展规模,今年招聘的人才需求,工作环境以及薪酬方面做了宣讲,他希望同学踊跃报名应聘。同学们现场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老师和嘉宾进行了交流。 

blob.png

近年来,国际法学院花大力气,想方设法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效果显著。本次来招聘的北京市博儒(西安)律师事务所就是学院教师充分利用已有资源而邀请来的。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