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训练营第七期: 2020年省级公务员考试及事业单位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2019年12月25日   点击人次: 809   

讲座时间:201912261900

讲座地点:西北政法大学就业中心一楼宣讲室

 

为了帮助我校毕业生在备考2020省级公务员考试及事业单位考试期间,能够更好了解省考考试考情、考试趋势及考试内容,制定更有效的复习计划,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校就创中心特邀信恒教育资深讲师举办公职训练营第七期:2020年省级公务员考试及事业单位考试备考指导讲座”。欢迎毕业生积极参加!

 

主讲内容:

1、分析近几年各地方省市公务员省考及事业单位联考命题趋势,区分不同考区的考试时间及考试内容侧重点;

2、明确应届生报名所需条件以及岗位注意事项;

3、重点分析各考试的考情,讲解公务员笔试考试以及事业单位考试的答题技巧

4、梳理不同时间段的备考方案,让学生充分利用好时间有效的学习,帮助考生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的备考意见,制定高效的复习计划。

 

image.png 

扫码参加讲座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