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8298565-3023.png

我校举办公职训练营第七期: 2020年省级公务员考试及事业单位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2020年1月6日   点击人次: 802   

为了帮助我校毕业生在备考2020年省级公务员考试及事业单位考试期间了解省考考试考情、考试趋势及考试内容,制定更有效的复习计划,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进一步提升考试的成功率,校就创中心诚邀信恒教育的资深教师白老师举办公职训练营第七期,讲座于2019年12月26日19点整在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一楼宣讲室顺利开展。

讲座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学生积极、主动互动,主讲老师白老师,风趣幽默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讲座共进行了两个小时,主讲老师首先从目前的就业形势给各位学生进行了分析,在如此艰难的就业环境中,该如何选择优质的就业方式。其次,白老师着重的分析了陕西省考的难度,以及陕西省考的特殊考情和特殊题型,分析了行测中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和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这三大模块的基本复习顺序和时间安排。然后,白老师老师指出省考和国考的一大区别在于二者的难度方向不同。国考的难度在于竞争力较大,岗位的报考人数多,竞争压力大;而省考的难度尤其是陕西省考的难度在于题目本身的难度较大,而且招录的人数较少,竞争压力大。最后白老师讲解了省考的报考流程,包括了报名的流程和时间、笔试、面试、体检、政治审查和公示,如果报考公安岗位的话还有体能测试。

在讲座的过程中白老师非常巧妙的用判断推理的真题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的表现非常出色,踊跃地参与其中,勇敢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和看法。相信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对省考有了基本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复习中,能够更有效地进行复习备考。

此次讲座,旨在为备考省考的同学们提供一些帮助,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复习备考过程中,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且在2020年的省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