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核对生源信息的通知

2020年1月10日   点击人次: 7687   

关于2020届毕业生核对生源信息的通知

 

全体2020届毕业生:

毕业生生源信息是签约、迁转户档、办理报到证及相关信息统计归档的基础,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我校2020届毕业生生源核对工作现已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核对时间:2020年1月10日至3月1日

二、 核对群体:全体2020届毕业生

三、 核对方式:使用手机或电脑均可自行核对

四、 核对内容:联系方式、个人基本信息、生源信息

五、 核对方法:

1、手机端操作步骤

1)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blob.png


2)点击下方菜单“就业系统”,选择“西北政法大学”,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xs+身份证后六位。

   blob.png


3)点击“信息核验”进入生源信息核对界面。

blob.png

4)核查个人基本信息,如果有错误请直接根据页面提示进行修改即可,如果没有错误请点击页面最下方“我确认信息无误,直接提交”即可。

blob.png

2、电脑端操作步骤

1)登录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http://jysys.sneducloud.com),点击“学生登录”,选择“西北政法大学”,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xs+身份证后六位。

blob.png 

2)点击待办事项中“信息核验”,进入生源信息核对界面。

blob.png 

3)在左侧操作区域核查个人基本信息,如果有错误请直接根据页面提示在右侧区域进行修改即可,如果没有错误请点击页面最下方“我确认信息无误,直接提交”即可。

blob.png 

六、 相关说明

1.本科生(含专升本)生源所在地指高考时的常住户口所在地,一般为在哪个地区参加高考,就是该地区的生源,不等同于籍贯,与家庭所在地也不相同。

2.研究生的生源所在地有两种情况:a.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入学前未间断学业,由大学起连续攻读的,其生源地为考入大学前常住户籍所在地;b.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入学前有过工作经历且已落户(非集体户)的,原则上以工作地为生源地。

3.生源所在地请务必填写正确,否则会影响毕业时的派遣及户档迁转。

4.如果出现个别同学出现无法登陆等情况,请联系学校就创中心,电话:029-88182405,寒假期间值班地点: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招生就业宣传办公室(门卫收发室隔壁,进学校正门后右拐5米)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1月7日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