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关于 暂停寒假值班的通知

2020年1月28日   点击人次: 701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关于

暂停寒假值班的通知

 

全体毕业生和用人单位:

陕西省已经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按照我校《关于落实我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进一步严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积极配合学校防疫管理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对寒假期间值班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1.原定2月3日起在雁塔校区的寒假值班暂停,恢复日期另行通知,期间若有紧急事宜可联系QQ:2776195414。

2.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动态调整,如有新的情况会通过“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千人QQ群、就业网等相关渠道发布,请及时关注。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感谢广大师生和用人单位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提醒大家做好疫情的自我防护工作,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特此通知。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1月28日     

 

附:我校发布的重要信息

blob.pn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