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2月6日   点击人次: 1159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工作部署,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工作

(一)疫情解除前,暂停用人单位进校开展线下现场招聘宣讲、笔试面试等活动,如若大型双选会原定召开时间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校将推迟或取消召开。

(二)各用人单位可通过登录我校就业网(http://job.nwupl.edu.cn/),注册、发布招聘信息,并通过电子邮件等线上方式收取学生简历。建议用人单位简化招聘程序,采取视频、微信、电话等方式开展线上招聘面试活动。

(三)毕业生要实时关注就业网个人账号,积极完善个人简历,及时投递简历、回复用人单位在线招聘邀请;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持续收集各类就业信息,通过就业网、“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5个2020届毕业生千人QQ群以及就业信息员等渠道及时发布。

二、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一)毕业生如需办理公务员面试推荐表、政审函、三方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往届生改派、违约等业务,请事先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老师联系,通过网络、快递等方式办理。

(二)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要保持电话畅通,根据防疫工作的实际情况,创造条件、合理安排,及时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数据报送等有关工作;要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关心、帮助毕业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特别是做好未就业、考研失利及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心理疏导、政策解答、求职推荐及保障服务等工作,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正确的择业观对待当前就业形势。

(三)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依托学校公考就业培训中心,开设省级公务员考试备考等网络直播课程,具体事项另行通知。毕业生可以登录学校就业网“职业能力慕课”、西北政法大学网络教学平台,线上进行生涯规划、就创业指导等相关课程学习;若有简历修改、面试技巧、生涯规划等方面的个体咨询,可将有关问题发送至邮箱88182405@163.com,中心将安排专人定期回复。

三、就业工作联系方式

(一)西北政法大学就业网:http://job.nwupl.edu.cn/

(二)电子邮箱: 88182290@163.com(招聘服务)

88182405@163.com(就业指导)

(三)服务咨询电话(疫情防控期间使用)

 君(统筹协调):13991385227

 军(就业指导):15399458325

李旻昱(招聘及单位服务):18392131341

徐卓远(微信等媒体宣传):15249278633

张国军(签约及用印管理):15609212166

就创中心QQ服务专线:2776195414(接受学生综合业务咨询,已经加入5个千人QQ群)

4、毕业生千人QQ群(毕业生需输入学号+姓名实名验证入群)

学院

QQ群名字

QQ群号

各学院研究生

西法大2020届研究生群

1023571865

经济学院本科生

西法大2020届毕业生群1

1023413378

商学院本科生

哲社学院本科生

西法大2020届毕业生群2

661523902

政管学院本科生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

新传学院本科生

刑事法学院本科生

西法大2020届毕业生群3

765973736

民商法学院本科生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

行政法学院本科生

西法大2020届毕业生群4

820749017

国际法学院本科生

反恐法学院本科生

公安学院本科生

 

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克时艰,充分利用网络工具,打赢特殊时期的就业攻坚战!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5日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