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西部计划报名审核工作相关安排

2020年4月30日   点击人次: 3295   

西北政法大学西部计划报名审核工作相关安排

2020届全体毕业生: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工作,鼓励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及当前新冠疫情的影响,现将2020年西部计划校内报名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410日至531

二、报名方式

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报名表打印签字邮寄至辅导员或将报名表电子版及代签声明发送至辅导员,由辅导员代为签名。

三、校内审核

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将报名表汇总后,加盖所在学院党委印章,于531日前交至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校务楼A201进行审核备案。

四、其他说明

西部计划岗位信息在全国报名系统结束后(531日),省项目办根据各高校的报名情况将对口服务岗位分配至各高校,具体岗位信息届时将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革                 联系电话:88182239

西部计划咨询QQ群:1050724659

 

 

附件:1. 西部计划专项介绍https://mp.weixin.qq.com/s/MlTY4H3JQujY73Rz6O3LTA

 

 

 

 

 

校团委    

2020428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