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0833063-1519.png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5月30日   点击人次: 315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稳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冬梅主持。

微信截图_20200530180426.png

会上,冯冬梅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她强调务必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在学院事业发展大局中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凝聚全院力量、攻坚克难,更加扎实、有效、有力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她要求加大力度进行人岗精准对接调动各方力量广泛挖掘就业岗位,利用校友资源,主动向校友单位推荐毕业生;二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利用网络资源的优势,落实各类基层就业项目和应征入伍等意向学生的推进工作;三是切实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要特别关注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的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等,因人施策,有针对性开展个性化辅导和岗位推荐;四是做好摸底数、建台账、销号管理”工作,为每位毕业生单独建档,精准到人,准确掌握他们的健康、思想、就业创业情况

本科毕业年级辅导员王亮老师和研究生毕业年级辅导员张莉卓老师分别汇报了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现状、疫情之下就业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就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做了经验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孙江院长2020届学生毕业相关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安排部署。他强调疫情之下,保证毕业生按时毕业、就业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和难中之难。学院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一定要把服务延伸出去,主动担当作为,主动关心学生帮助学生,通过网络办公和在线服务等模式,解决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网签三方等工作,确保毕业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面对疫情,大家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广开门路为毕业生排忧解难,为毕业生办实事办好事,确保毕业生按时毕业、顺利就业。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