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0974807-2557.png

公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6月1日   点击人次: 1092   

公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29日,公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展开。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司法鉴定中心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主持。

微信截图_20200601092624.png

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首先传达5月14日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孙国华书记、杨宗科校长讲话精神和张军政副校长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他表示,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党中央和国家确定的“六保”“六稳”重要工作之一,是当前紧迫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全院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落实“一对一就业帮扶”措施,讲政治、用真心、带感情,全面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水平总体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寇汉军在会上分析了当前受疫情影响形势下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学生心态,他说,我院大多数毕业生的就业意愿还是在等待陕西省公务员招录考试并为之在做积极准备,就业期望值高,就业意愿单一,不就业、慢就业占比不少,我们下一步工作重点就是要坚持全院教职工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充分挖掘和利用教师、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并实行“包到人”,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办法,为每名未就业毕业生分配指导老师,抓住今年最后一个多月的关键期,全程指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以多元化方式实现就业创业。

学院院长程军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各级要统一认识,凝心聚力,才能在包括毕业生就业的所有改革发展任务中做出成绩。一要鼓励教师充分发挥导师作用积极参与学生就业,持续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加强就业动态监测,积极提供就业信息,对就业帮扶对象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二要鼓励毕业生调整心态,勇敢在就业市场展示自己,寻找更多的就业机会,在保证就业质量的前提下,适当降低就业期望,通过就业为社会贡献价值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