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创中心2020年暑假值班安排

2020年7月17日   点击人次: 5158   

学校定于7月20日-8月14日放假,就创中心暑假受理毕业生改派(即办理新报到证)、用印、推荐、领取报到证等事宜。假期上下班时间为早9:00-11:30,下午14:30-17:00(不含周末),具体值班安排如下: 
    值班地点: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招生就业宣传接待咨询办公室(东门收发室隔壁,进入东门右拐5米)

值班时间:7月20日-8月14日(不含周末) 
    值班电话:15929322551

【注意】部分业务需要提前预约,请提前打电话咨询。

温馨提示

报到证业务:因办理改派(即办理新报到证)需要到教育厅预约办理,计划到教育厅办理报到证时间为7月23日、7月30日、8月7日,请需要办理报到证的同学在相应时间点前提交材料(具体时间以学生交材料情况及预约情况为准)

就业推荐表:我校已经全面启动线上办理就业推荐表业务(具体  操作见下方链接,简要流程:学生在线申请-》辅导员审核-》审核后-》自动加盖就创中心公章-》学生在线打印),建议学生在线办理。

档案业务:2020届办理档案留校2年业务同学,假期如果需要提档,请直接联系辅导员直接提取即可。2020届毕业生档案已经于7月16日-7月18日通过EMS邮寄,如果需要查询单号,请直接联系辅导员获取即可。

户口业务:户口迁入学校并且想出的同学,请直接联系学校户籍科办理业务,长安校区户籍室:校务楼A1-28室,电话:029-88182389(徐老师),雁塔校区户籍室:南行政楼114-2室,电话:029-85385974(冯老师)。

【点击查看并下载 毕业生办理改派(即办新报到证)所需材料】

【点击查看并下载 办事指南】

【点击查看并下载 其他申请表格】

关于启用2020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签和在线办理就业推荐表的通知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