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3357329-3271.jpg

经济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动员宣讲会

2020年10月22日   点击人次: 392   

经济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动员宣讲会

    为了使2021级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掌握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明确就业目标,把握就业机会。10月21日中午,经济学院在B107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动员宣讲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君老师应邀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文渊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佳老师及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小巍主持。

1.jpg


     宣讲中,李君老师以就业的重要性作为切入点,强调毕业是人生的关键节点,做出正确的选择至关重要。他希望同学们可以提前做出规划,重视就业信息,积极参与就业指导,树立合理的目标,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


2.jpg

    李君老师强调,随着高等教育普及程度的增加,未来2至3年里毕业生就业压力将会持续上升。他希望同学们根据学院的考研及就业现状,理性做出选择,同时要在日常学习中进一步要提升英语和数学水平,为在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奠定坚实的基础。


3.jpg

     李君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就业流程,他希望同学们要明确自身性格特点、兴趣特长和专业特长,进一步明确求职意向,广泛收集信息,寻求与自身优势相匹配的工作。


      最后,李君老师为参会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树立合理就业期望,做出正确职业选择;二是理性面对考研与公考,合理规划考试与求职关系;三是充分利用好校园招聘,珍惜应届毕业生身份;四是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平常心对待每一次机会。

4.jpg5.jpg

14时许,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动员宣讲会圆满结束。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