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3763912-2139.png

我校第一期“面试训练营”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27日   点击人次: 492   


面试是求职至关重要的环节,也是众多毕业生最薄弱的环节,为帮助毕业生提升面试能力,校就创中心特联合校公考中心举办逐梦职场丨面试训练营”活动,第一期面试训练营于2020年10月23日14:30火热开营。此次活动采取线上预约制,主要针对的是求职国企、私企、备考公务员、党政机关以及事业单位的学生,共到场27人。


图片1.png


本次特约的面试辅导老师是校公考中心的三位资深面试导师,训练营采取每小组5人进行轮流面试的方式对学生的面试能力进行初步了解,随后导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个性化点评。



微信图片_20201027095047.png

0.png


本次面试训练营主要以结构化与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在学生答题完毕后,三位导师就面试的形式、面试礼仪,以及如何缓解面试时的紧张情绪等常见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解决学生在面试过程中语言空洞的问题。三位老师对每位学生的答案都进行了详细的评分和记录,同学们在整个过程中非常认真的听取老师的意见,并做了详细的笔记。


00.png



首期面试训练营在同学们的赞扬中画下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对于面试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未来的求职中可以很好的应运学到的面试技巧,避开一些面试中的雷区,最终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后期就创中心还将继续推出第二期面试训练营,望广大毕业生持续关注、积极报名。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