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3766129-9457.png

我校举办逐梦职场:简历门诊第二期

2020年10月27日   点击人次: 490   

   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简历的书写原则、方法和技巧,在真正凸显自己能力的同时,也能体现出个性化的优秀,让自己的简历能够成功吸引单位HR的关注获得面试机会第二期简历门诊活动于2020102214:30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仍然采取线上预约的模式,学生参与积极性显著提高。

   本次简历门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参与度高。活动开始,同学们已经到场排队等候咨询。此次活动特邀信恒教育人力资源总监、招聘经理、部门主管王林林老师为每一位参与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的简历诊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过程中,王老师逐与学生进行交流,从简历的布局和外观到简历当中的填充内容各个方面指出了毕业生的不足,并给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让同学们对于简历的书写原则和书写技巧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学们也根据相应的修改意见做了详细的记录。

图片7.png

HR指导意见:

1.对于一些不必要的的东西,较为繁琐的东西可以去除,例如体重等,对于一些重要的东西要突出,比如求职意向,自己曾经获得的重要奖项。

2.要注意个人信息的简洁性。在简历排版的时候要注意模块分明。

3.在工作经历模块注重自己的工作成果。

4.简历模板相对简单,可换得更加美观

图片9.png

指导意见:

1.简历要与众不同、充满勇气和激动人心。乏味的简历只能带来乏味的工作。以新颖别致令人激动的方式包装简历。

2.工作经历主要着重最近的工作经历,一份好的简历,看起来就像一座倒金字塔,最近的经历最详细,占地儿最多,其它早期的工作经历只是简单的提一下。

3.打印简历要注意彩印,不要黑白。


  至此,此次简历门诊二期圆满结束,王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简历的排版、撰写、职业规划等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高,也更加明确未来的职业规划方向。后期校就创中心会继续推出简历门诊第三期活动,希望大家能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