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3848345-3994.png

我校举办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招录备考指导讲座

2020年10月28日   点击人次: 604   

2021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招聘毕业生4620人,笔试时间为11月7日。为了让我校毕业生在2021年中国人民银行笔试中取得好成绩,学校就创中心特于10月26日晚举办了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备考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指导讲座上,公考培训中心张超老师介绍了人民银行招录考试考情分析、考试科目、考试内容以及如何科学备考,让同学们对人民银行招录考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讲座的尾声阶段,针对困扰同学们的问题,张超老师做了详细的讲解,获得了同学的一致好评。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