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4027372-9346.png

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简历制作暨面试指导讲座

2020年10月29日   点击人次: 383   

    为了能让2021届毕业生拥有一份出彩的简历并轻松应对面试,进一步增强就业竞争力,外国语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特联合校就创中心、校公考中心于2020年1028日早10点,在三号教学楼301教室举行了简历制作暨面试技巧指导讲座。

图片1.png

讲座开始以后,主讲老师张老师从简历制作概述及要素、面试着装、面试的类型几大方面详细地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对简历制作以及如何应对面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讲座结束以后,张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针对性的解答。张老师风趣幽默,讲座氛围轻松愉快,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图片2.pn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