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训练营第四期: 2021年选调生考试系列免费公开课

2020年10月29日   点击人次: 924   

公职训练营第四期:

2021年选调生考试系列免费公开课

 

时间:11月2日-11月5日 19:00-21:00

地点: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3603

全真模拟时间:11月6日 9:00-12:00

全真模拟地点: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3705

 

2021年浙江省党政机关选调生公告已出,此次浙江省各级党政机关共选调优秀毕业生1369名,浙江省纪委省监委和省市县三级法院、检察院、公安系统要求法律专业背景的职位计划选调125名,面向我校开展选调。

本次公开课是全程免费公益课,是专门针对我校有意向报名2021年各省市选调生考试的毕业生量身订做的公益性学习系列活动,力求为参加考试的学生带来最直接的助力。本次公开课为期5天,分别从判断推理、言语、数资、公文写作(申论)四个模块展开学习。

具体的学习安排如下:

期数

时间

科目

公开课内容

第一天

11月2日(19:00~21:00)

判断

综合能力测试判断推理之解题技巧

第二天

11月3日(19:00~21:00)

言语

综合能力测试言语理解与表达

第三天

11月4日(19:00~21:00)

数资

综合能力测试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之秒杀技巧

第四天

11月5日(19:00~21:00)

公文写作/申论

公文写作的基本技巧

第五天

11月6日(9:00~12:00)

模考

全真模拟考试

 

第一天 综合能力测试之判断推理解题技巧

判断推理是逻辑性极强的模块,很多考生见到这种题会完全依靠自己的第六感去做题,而不是运用逻辑学的方法,也不了解命题人设置的陷阱,所以正确率极低。但是这也正是我们的机会,这也是提分极快的模块。本堂课会着重为大家讲解判断推理题目的命题规律,快速科学的解题技巧及部分题目秒杀蒙题的方法。

 

第二天 综合能力测试之言语理解与表达解题技巧

我们每个人在生活虽然一直在运用言语,但是这跟我们考试中的言语有所区别。大部分人在做言语模块的时候,依靠自己的语感去做题,不仅做的很慢,而且正确率不高。本堂课会着重讲解言语理解模块必考的解题技巧,以及提高正确率的科学方法,培养考生形成不依靠语感蒙答案的认识,制定合理的备考提分方案。

 

第三天 综合能力测试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之秒杀技巧

数量在选调生考试中题量最多、难度较高,因此非常耗费时间,也是很多学生想放弃的科目,但是分值占比较高。本堂课会着重讲解数量运算题型中部分题型的快速解题方法,以及常见错误选项的设置,帮助大家快速提高成绩。

 

第四天 综合能力测试之公文写作/申论

公文写作没有一个确切、固定、唯一的标准答案。所以在答题过程中抓住什么问题、从什么角度论证、采取什么方法与结构这些都是至关重要的,本堂课将着重为大家讲解公文写作答题思路以及具体的解题技巧。帮助大家能够更好的在公文写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第五天  全真模拟考试

为了让大家对此次公开课的效果有一个直观的认识,也是为了让大家对自己有一个直观的认识,特地安排此次全真模拟考试,让大家在考前有个热身准备。


微信图片_20201029151353.png      2.png

     扫码预约公开课           公开课咨询老师





0.jp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