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7414607-6747.png

就业游学体验营:走进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

2020年12月8日   点击人次: 1352   

 

124日,我校“就业游学体验营”活动走进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本期活动由就创中心主办,行政法学院承办,就创中心老师带领我校30余名毕业生赴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开展就业游学体验在活动中,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君代表学校与云德律师事务所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微信截图_20201208091300.png

微信截图_20201208091319.png

活动伊始,游学营师生在云德律所高级合伙人、律师学院院长、陕西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荆孟强律师律师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云德律所各楼层的办公环境、律师学院。通过参观考察,同学们熟悉了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构造及功能。参观结束后,师生一行与云德律师们在云德律所学院进行座谈交流。云德律师事务所刘邵娜律师、马成元律师向游学营师生致辞并重点介绍了云德律师学院制度、对青年律师的培养方案以及招聘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208160430.jpg

在交流分享阶段,荆孟强律师向游学营师生进行了《律师职业初体验》主题分享。其通过对全国法学院校、全国高校毕业人数、法学毕业就业率、法学就业现状等数据分析,阐述目前就业供需关系紧张的情况下,选择从事律师行业的优势之处。同时,其指出作为青年律师在存在竞争劣势的情况下,应当学会营销、精研业务、具备社会责任感并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

微信截图_20201208093434.png

微信截图_20201208091353.png

在交流座谈环节中,我校毕业生踊跃提问,向云德律师提出了其关于实习律师培养和律所面试要求等问题,得到了云德律师的耐心解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律所投递简历。

微信截图_20201208091335.pn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