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8005703-2910.jpg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西安乐业卡”上线仪式 暨西安吸引集聚硕博人才政策宣讲会

2020年12月15日   点击人次: 936   

12月15日,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西安乐业卡”上线仪式暨吸引集聚硕博人才政策宣讲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活动中心召开,我校就创中心老师带领20余名2021届毕业生现场参会听取相关政策宣讲。

在会上,西安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西安市吸引集聚硕博人才的政策和“西安乐业卡”的功能和具体申领办法,智联招聘区域负责人向毕业生介绍了后疫情时代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就业趋势及建议意见。

据悉,根据西安市有关促进大学生在西安就业创业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优化高校毕业生在西安就业创业环境,让有意愿在西安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西安、融入西安、乐业西安,西安市决定为有意愿在西安市行政区域就业创业的2021届高校毕业生发放“西安乐业卡”,其申领期限为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12月31日。毕业生申领“西安乐业卡”后,可根据个人就业阶段申领乐业补贴,每人累计最高可获得乐业补贴额度1000元,乐业补贴以电子补贴劵形式发放,包含交通、通讯、旅游、美食等乐业补贴,有意者可登陆“银联云闪付APP”-西安市民卡,进入“西安乐业卡”模块,精心身份核验,核验通过后即可领取,具体领取详情可登陆学校就业网查看。

QQ截图20201215121305.jp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