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9383378-8384.png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招录宣讲团来校宣讲

2020年12月31日   点击人次: 2151   

12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1年面向部分院校定向招录公务员宣讲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鹤林以及兵团组织人事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一行8人来校宣讲,我校招生就业处、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反恐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15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期间,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副校长张军政与宣讲团进行了座谈,对宣讲团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与衷心地感谢,听取了兵团定向招录公务员的相关政策与招录岗位情况,了解我校毕业生赴兵团工作的相关情况,希望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能够与兵团公务员系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围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打造培养德才兼备、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律人才的共同体,为服务国家战略、做好新疆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宣讲会上,兵团宣讲团成员分别介绍了兵团情况以及定向招录相关政策。我校01级校友、兵团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朱增斌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经验和在兵团工作、生活、扎根的经历。在答疑交流环节,参会毕业生踊跃提问,相关人员进行现场答疑。

据悉,今年兵团首次面向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5所高校定向招录66名公务员。此次招录岗位涉及纪委监委、公安、政法委、监狱管理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部门,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匹配度非常高。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纷纷在现场填写报名材料,不少毕业生表示兵团是青年学子报效祖国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一定要珍惜机会、抢抓机遇、“到边疆去,到基层去”,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图片1.png

12月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1年面向部分院校定向招录公务员宣讲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