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0959360-4128.png

研途追梦 助力前行--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考研报考规划讲座

2021年5月14日   点击人次: 589   

研途追梦 助力前行--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考研报考规划讲座

为落实我校招生就业处《关于开展“研途追梦”考研指导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激发我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形势、掌握考研常识59日,长安校区天平楼AJ11教室举行考研报考规划专题讲座马回峰老师担任主讲。

 11.png

马回峰以实际案例为引,建议谨慎选择考研院校,并根据当前复试实际情况提出,学生需注意目标院校的复试要求。提及复习,强调政治科目需重视国内热点及重大事项,及时进入学习状态把握重点;英语科目应重视阅读理解,不断增加自身词汇量,加强掌握英语语法,为后期作文复习奠定基础;专业课注意复习资料的收集整理。临近尾声,马回峰祝福所有同学金榜题名,成功进入心仪的学校。

22.png

此次研报考规划专题讲座有效的帮助学生确立合理的考研目标,指导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院校,是新闻传播学院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举措之一,旨在激发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形势、掌握考研常识,引导学生确立合理考研目标、提升考研信心和考研竞争力,从而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33.png

本次讲座对我院即将面临考研抉择的同学解疑释惑,明晰目标,坚定信心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有利于引导学生确立合理考研目标。此次讲座是“研途追梦”考研指导系列活动之一。

44.pn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