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1668624-7093.jpg

民商法学院举办简历制作与面试指导专题辅导讲座

2021年9月15日   点击人次: 623   

为进一步引导应届本科毕业生了解求职程序、掌握面试方法、提高求职能力,9月14日下午,民商法学院在致知楼301教室举办简历制作与面试指导专题辅导讲座,邀第三届、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南部赛区培训导师张鑫然老师,围绕简历制作、面试礼仪等方面为学院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进行专题辅导,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jpg


首先,讲座从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及考研形势出发,分析了法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特点、就业方向,以及考研目标院校分布情况等,引导毕业生理性确定考研目标院校和专业,统筹做好考研、法考以及求职就业工作,把握好秋季学期重要的招聘时间节点。

其次,主讲嘉宾张老师从着力提升毕业生简历制作水平和面试能力出发,结合个人丰富的培训经历和生动鲜活的典型案例,以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解了优秀简历的特点与特征,分析了面试中的常见问题以及应对要点,指出机会往往青睐有准备人,鼓励毕业生要坚定信心,从制作一份优秀的个人简历开始,增强主动性和应变能力,合理确定毕业去向目标,兼顾好学习和求职的关系,积极主动参加各类招聘会。


2.jpg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活泼、针对性强,为毕业生更加顺利地求职就业及考研升学提供了有益指导。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