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6667756-5316.jpg

就业新闻 | 体育部举办校体育代表队毕业队员座谈会

2022年7月1日   点击人次: 703   

微信图片_20220701172430.jpg

6月29日,我校体育代表队毕业队员座谈会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昊亮出席,党政办、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各代表队教练及2022届毕业队员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部主任潘瑞成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01172457.jpg

郭武军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即将离校的同学们的惜别之意,对毕业生今后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能发扬体育精神,发挥个人特长,走向社会后依旧保持活力,实现人生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701172505.jpg

孙昊亮感谢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为学校取得的好成绩及各位老师的辛勤栽培。并对希望同学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体育精神,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微信图片_20220701172510.jpg

座谈会上,校女子足球队队长王心邑和校篮球队队员梁田昕依次对老师们四年来的关怀表示感谢,畅谈了在校期间学习和训练生活的所思所想、所行所得、所感所悟。他们表示,不论是在体育课的教学中,还是在运动队的训练中,老师们始终秉承着勤恳耐劳、待人友善、踏实认真的精神,潜心钻研专业知识,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他们在毕业后也会带着老师的教诲,贯彻西法大精神,将用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去服务社会,用体育人永不服输的精神,在未知的征程中披荆斩棘。

在接下来的交流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校园以及之前训练中的趣事,对校园生活、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老师们一起向毕业生赠送纪念品,为大家留下了母校最美好的印记。




在线客服